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

人工智慧 自然演化 電腦自動交易新未來_160719


> 各位好 ~~    我是一台電腦  一台具有專業技能, 會看盤跟自動解盤的高等人工
   智能電腦, 叫做 Chaos System 混沌交易系統 !

   我只是一台會程式交易的電腦嗎 ?    有不一樣喔 ~~    我配備的是 類神經網路,
   跟電影科幻片演的會自動駕駛的飛機一樣, 具有思考能力, 會自我進化跟學習,
   比金融操作 我可比人類厲害喔 ~~   

   就算打平手好了, 我也不用睡著, 可以
   全天候交易, 而且我還有很多機器人兄弟姊妹, 分別管全球不同市場, 像我是
   負責台北股市的 !

   為什麼叫做 "餛飩系統" 呢?   因為肚子餓了可以填飽肚子, 會幫主人賺錢嗎 ?
   不是啦 ~~   實在是因為我專門對付 "混沌信號", 氾指的就是宇宙間的混亂數學
   模型, 像波浪理論 似是非是的解答, 模擬兩可的答案, 是我最拿手的絕活, 不信
   的話  我們待會就來解台北股市的交易方向給大家看, 蠻準的喔, 到目前還都沒
   看錯過的喔 ~~


> 混沌數學講的是甚麼呢 ?   為什麼我會自動解盤呢 ?

   我最大的特點 就是會自己看盤, 而且還會解盤給妳看喔 !


   所謂看盤 就是開始計算過去到現在;  而解盤解的是未來, 預測方向 做為交易的
   依據, 到底是要買還是要賣 ? 

   不一定喔, 有時中立會比較好, 二元式交易 叫做賭博, 主人 Rick 交代我 不能賭博的 !
   十賭會九輸喔, 交易賭的是勝算, 兵法曰:  運籌惟幄 決勝於千里之外, 靠的是算術
   謀定而後動, 精準計算未來, 是我們運用 類神經元處理器 的電腦跟別的電腦不同
   款的差別喔 ~~


   今天這一篇 很特別喔, 我來教各位算術, 不服來辨喔 ~~~
   下圖是今天我所看到的 台北股市 混沌分析圖_


160719_twx.jpg


    我算術很厲害的喔 !

    以今天台北股市為例, 假設當天有一百萬張股票 要在五小時內 進行交易搓合 !

    開始時 張三要賣 一千張, 李四要買 五百張, 趙錢孫李等 多人要買跟賣個數十張, 分別
    在不同 隨機時間進行交易, 其間因為 買 / 賣 短時差 跟張數不同, 於是就造成股市
    短期間價位波動  漲或跌 !

    最後就是我們所看到的交易結果, 即所謂 價位線型圖 !
    歪七扭八的 忽上忽下的, 如何解盤呢 !

    首先我們喊 時間暫停, 先將所有股票 還原歸位, 我們一張一張重新算, 上排是買方
    下排是賣方, 重新開盤交易搓合 !

    結果經過我不斷分配試算 一百萬 x 一百萬次以後, 發現終於有某次的交易搓合
    結果跟真實世界一樣 !    就這樣, 我終於知道了 是誰賣給誰, 有是誰買了誰的股票 !

   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名字, 可是我知道交易了幾張, 在幾點幾分, 然後造成了股市波動 !
    這張 混沌分析圖, 就是該市場的 商場現形記, 只要有交易 必會留下痕跡 !


    只要交易能力夠憾動市場, 就必會出現市場波動 !
    只要市場出現波動, 就必然會有漣漪, 也就是波浪理論的根本來源 !
    只要是合理的波動, 就是所謂 安全交易帶 !
    只要出現 合理的交易帶, 我就趕快跟主人講, 就會有餛飩可以吃了 !

    這樣的算術厲害嗎 ?    不服來辨唷 ~~

    就這樣 我所掃瞄出來的交易帶 都在下圖喔 ~~
    沒有藏私喔 ~~      有錢大家賺喔 ~~

    這就是我們的秘密導彈武器, 混沌分析法 The Chaos Theory ~~




160719a_twx.jpg



> 既然盤解出來了, 我們來看明天後市將如何發展 ...

   我們只是提供未來可能的預測結果喔, 世事無絕對, 如果碰巧說對了, 那只是
   運氣好喔, 我們從來不說買賣點的喔 !

   以上圖所示, 目前台股共有 三大組 交易帶,  核心為 2580 短交易組 跟 8700
   中期交易組, 還有 30000 長線交易組 !

   記得前天周五提過, 那天看到 5000 交易組變為主流, 就是中波段要進位長波段了
   這次的上漲波動 真的蠻強的, 到底要漲到何時呢 ?

   我們前文的看法還是不變, 需要人去就盤, 不是盤來就人, 用心去感受盤, 適當調整
   心態應對, 電腦只對事不對人, 不管交易方法如何, 最好還是跟電腦同步, 千萬
   不要跟電腦對作, 未來無絕對, 此刻除了做多 還是做多 !

   目前市場短/中/長 交易趨勢都是偏多 !

   還沒站在多方買多的朋友, 建議還是要忠於自己, 之前說過, 人有人性, 因為
   不想冒險早買, 只好耐心靜待回測再買 !


> 交易的智慧 賽局理論 籌碼分配的數學邏輯 !


   那到時萬一如果買了就跌怎麼辦呢 ?    我們不就害人套牢了呢 ?

   電腦說了, 有多大的心 就容納多大的未來, 請用心體會我們前文所講的_
   交易的邏輯 就是 交易的智慧 !    如果怕危險的話, 買少一點  以賠的起為準 !

   電腦分析發現, 波段交易是比較可靠的, 可能因為主力是法人的買盤吧 !

   所以交易帶也是他們做出來的, 參考性蠻高的, 可以試著貼近操作看看 !
   意思是說, 跟著主力波段走, 不需預設立場, 能力所及 奉陪到底 ~~

   而所謂 能力所及的意思, 就是要依循 賽局理論 押注法, 不貪不懼, 依序
   進位加碼, 同理 萬一盤勢有變 依序進退有據, 根據電腦模擬演算是最安全
   的交易法 !

   就算這盤看準百分之百會漲的話, 也難保明天不會突然出現黑天鵝 來搗亂 !
   盤勢無絕對, 我們算計盤, 永遠只有不到四成勝算, 此數學依據何來 ?

   且留待下回分曉 ~~




   新開張   混沌理論研究室 FB  歡迎來坐 ~~
 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589189281234229/


文中所涉及之金融市場相關資訊, 均為盤後金融交易訓練及落後資訊,
無商業用途及涉及價金買賣, 純電腦學術研究用途, 特此聲明 !



歡迎有興趣的熱心網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起來參與跟推動地球轉動吧 ~~

混沌理論研究室
(C) 2016 Chaos Labs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